咬定目标不放松 紧盯任务抓落实 望城召开市对区绩效考核重点指标调度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咬定目标不放松 紧盯任务抓落实 望城召开市对区绩效考核重点指标调度会议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2020年1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唐露)今天下午,望城召开市对区绩效考核重点指标调度会议。区委书记刘拥兵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紧盯任务抓落实,抓重点、补短板,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绩效考核指标任务。

区领导喻志军、周剀、戴水文、喻霞元、陶建军、聂荣、周正茂、易文龙、杨钦涵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对区绩效考核重点指标运行情况,并作相关工作部署。



刘拥兵强调,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紧紧围绕市对区绩效考核目标要求,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望城绩效考核争先进位;要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围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指标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发展质效;要重视绩效评价和满意度调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深企业服务工作,不断增强企业和企业家的获得感; 要注重考核结果运用,严格奖惩兑现,坚持注重实绩、突出重点的原则,将考评结果与年度考评奖惩、干部使用挂钩,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全区营造拼搏赶超、奋勇争先、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的现代化新望城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