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牢织密安全网 让企业职工安心暖心过年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织牢织密安全网 让企业职工安心暖心过年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2021年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龙宇)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带队深入望城经开区,走访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调研企业职工就地过年保障情况,并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副区长聂荣参加走访调研。

中信戴卡(长沙)是一家铝车轮制造企业,春节期间,该企业850余名职工选择留守岗位,保障所有生产线的正常运行。走进生产车间,范焱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和职工就地过年保障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毫不放松的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就地过年服务工作,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新春佳节。

随后,范焱斌还来到晟通集团、金驰能源等企业,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职工就地过年保障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范焱斌强调,相关部门及企业要进一步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合理有序引导外省职工就地过年;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以精细化管理织牢织密安全网;要做好留岗职工的服务及关怀工作,让就地过年职工在他乡也能感受到年味,安心暖心过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