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望城区2020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自主选择岗位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望城区2020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自主选择岗位通知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和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定于2020年11月26日上午举行望城区2020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自主选择岗位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岗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上午9:30;

地点:长沙市望城区政府雷锋大剧院一楼主席团会议室。

二、自主选择岗位规则与程序

1、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人武部、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共同组织召开选岗会议,明确选岗程序、规则和组织纪律。

2、退役士兵必须在选岗大会开始前30分钟到达选岗现场。未按时到达选岗现场参与选岗的,视为放弃选岗。

3、退役士兵到达现场后,凭身份证、退役证进入选岗区就座,随时掌握安置岗位选择情况动态。

4、退役士兵按服役量化评分排序自主选择岗位,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限时3分钟)进行选择,选定岗位后,签署《长沙市望城区退役士兵自主选择岗位确认书》并加按手印。

5、选岗原则上由本人自主选择,非特殊情况不得他人代替,选择岗位前应出示本人证件确认身份。有特殊情况不能由本人选择岗位的,被委托人必须出具委托人签字的委托书及相关证件,方可代替选择岗位。

6、对自动放弃选择岗位资格,或无正当理由不参加选择岗位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相关部门商定后根据实际情况,在其他退役士兵自主选择之后剩余的岗位范围内进行指令性安置。

三、相关要求

1、参加自主选择岗位退役士兵要携带好身份证或退役证,不得迟到,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2、请退役士兵认真查阅服役量化评分排序结果和安置岗位计划便于选岗。

3、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组全程参与并监督选岗过程,工作人员和退役士兵都应自觉遵守现场纪律和秩序。工作人员有违纪者,依组织程序严肃处理,退役士兵违纪者,取消选择岗位资格,并视情处理。

联系电话:0731-88060179(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


长沙市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1月23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