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长沙市望城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经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等程序,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表)。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1.面试时间:2021年1月16日(周六)

2.面试地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斑马湖小学(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东湖西路1),入口设在学校的东门。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8分钟,其中阅题室阅题4分钟,考场答题4分钟,满分100分。

三、注意事项

1.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如居民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考生可到户籍或考点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参考)、个人电子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021年1月15日彩色打印)进入考场。

2.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3.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查验。考生在2021年1月16日上午7:30至8:20进入考点学校,在8:15至8:25进入候考室集合,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超过规定时间不得入场

4.考生不得穿有明显职业特征或显示个人身份的服装,同时不得携带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候考室。 

5.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抽烟、嚼槟榔。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6.本次面试全程封闭进行,陪同人员不能进入考点。

7. 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以便联系。

咨询电话:0731-88325676


附件:长沙市望城区2020年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

长沙市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

长沙市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月12日

附件:长沙市望城区2020年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