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长沙市望城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音体美信息岗位专业测试成绩及所有岗位入围试教人员名单、试教相关事项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公布长沙市望城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音体美信息岗位专业测试成绩及所有岗位入围试教人员名单、试教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体大小:

我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音体美信息岗位专业测试已全部结束,现将成绩进行公布(附件1)。同时,将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所有岗位入围试教的人员名单进行公布(附件2),试教相关事项如下:

一、时间、考点及候考室安排:

温馨提示:请考生认真核对本人报考岗位相应的试教时间、考点。


二、流程安排:

1.上午7:00前进入考点,在指定地方寄存个人物品(除身份证、报名表外,其余物品一律寄存);

2.抽签;

3.备课,时间为30分钟;

4.无学生片段教学,时间8分钟


三、相关事项:

1.岗位代码为225小学语文、226小学数学岗位因报名人数较多,将通过现场随机抽签的方式,将同一岗位参考人员相对平均地分成若干组(如实际参考人数不能整除,超出的人数从第一组开始依次增加)。

2.上述岗位参考人员的试教现场成绩采用修正系数法进行修正后得到其试教成绩。

计算公式为:

修正系数=该岗位所有考生的试教现场成绩平均分÷本组该岗位考生的试教现场成绩平均分。

考生试教成绩=该考生在该岗位组内现场成绩×修正系数。

3.试教当天,考生可领取现场成绩单,考试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公布上述岗位所有考生的试教现场成绩平均分、各组该岗位考生的试教现场成绩平均分、修正系数以及修正后成绩。

4.入围体检环节人员,上述岗位根据修正后综合成绩、其他岗位根据现场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试教合格线为75分,没有达到合格线的不进入下一个环节)。

5.试教未按现场指定内容进行的,试教现场成绩在合格线以下的,均不进入下一个环节。


四、相关要求:

1.考生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含电子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只能凭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提供的在照片上盖有骑缝章的户籍证明代替)、报名登记表(有相关工作人员出具审核通过意见并签名)、健康码(绿色,提前一天彩印并签名)、行程卡(绿色,提前一天彩印并签名)、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则上为开考前7天以内的,如开考前14天有外出史,须提供开考前3天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如开考前21天有境外旅居史,需提供第一入境口岸的解除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开考前3天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截图打印),五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证件不齐的及健康码和行程卡为黄色、红色的,一律不得入场考试期间,除试教进行时,其他时间全程佩戴口罩(口罩自备)。

2.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除身份证、报名表外,其他物品一律放至指定存放处,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未经允许不得离开候考室。

3.考生进入试教室时,应向评委报告本人抽签号,但不得透露姓名、单位、家庭情况等相关个人信息。

4.考生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的安排,违反规定且不听劝阻者,当场取消其考试资格。


五、本通知所有事项不再另行通知,其他未尽事宜以考试当日考点相关通知或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

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0731-88107673

0731-88062008(考试期间值班电话)


附件:

1.长沙市望城区2021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音体美信息岗位成绩册

2.长沙市望城区2021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入围试教人员名单


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

202183


附件1:长沙市望城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音体美信息岗位专业测试成绩册.xlsx
附件2:长沙市望城区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入围试教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