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临聘)简 章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临聘)简 章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长沙市望城区纪委监委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编外临时聘用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参加应聘。

三、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

2.思想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能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强。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报名资格

1.中共正式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8日前具备)。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2021年11月8日前取得)。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1月8日及以后出生)。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条件(详见附件1)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人员。

2.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处分的人员。

4.在各级招聘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违法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其他原因不适合从事本工作的。

四、招聘的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按宣传发动、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

(一)宣传发动

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长沙市望城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临聘)简章》。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8日2021年1118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可登录长沙市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填写《长沙市望城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临聘)报名表》。

应聘人员将报名表(报名表电子档及报名表本人签字后扫描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及相关资格证书、正面免冠一寸照片等资料以电子文档形式打包(文件名: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QQ邮箱:931948882@qq.com

(三)资格审核

2021年1126日前完成报名资格审核。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5,达不到比例的,核减招聘计划数。

(四)面试

所有经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初定2021年12月上旬,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短信通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确保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五)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依次排名,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有放弃考察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由望城区纪委监委负责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和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并进行资格复审。如考察期间发现能力、素质等方面有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取消考察资格。

(六)体检

考察结束后,根据考察结果,确定体检入围人选。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形的,视情况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七)签订劳动合同

望城区纪委监委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一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则留用,其他事宜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办理。合同期满考核合格者,可续聘。聘用人员待遇按照《望城区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八)其他

1.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2.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弄虚作假或资格不符者,一律取消资格。

咨询电话(仅限工作时间):0731-88062354、18173123344。

长沙市望城区纪委监委

2021年11月8日

附件1:长沙市望城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临聘)招聘计划及职位设置.docx
附件2:长沙市望城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临聘)报名表.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