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长沙市望城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2021年长沙市望城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来源: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大小:

2021年长沙市望城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网上报名、笔试等工作已结束。现将2021年长沙市望城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进行发布。请广大考生根据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对本人笔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2021年12月1日9:00至12:00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书面查分申请,至望城区行政中心主楼1211室申请核分(核分的内容包括:应考人员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登分、核分是否正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者其他异常情况等)。逾期未提交查询申请的,视同无异议。

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及资格审查相关事项将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30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