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现场审查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现场审查的通知

来源:望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简章》,组织民政、公安、住建、退役军人事务等相关部门对报考者提供的报名信息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就资格初审存疑人员的现场审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查对象、时间和地点

1、现场审查对象:经民政、公安、住建、退役军人事务等相关部门初步审查,报名资格条件存疑的报考人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现场审查时间: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11月17日(星期四),具体时间段为每天9:00-17:00

3、现场审查地点:长沙市望城区行政中心雷锋大剧院三楼3-05、3-06、3-07、3-08室(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雷锋北大道1688号,请所有考生按照指示牌从雷锋大剧院西门进出)

二、现场审查需要提供的资料

1、考生参加资格初审现场审查的,需严格按照《资格初审现场审查需要提交的资料》(详见附件2)提交相关资料。

2、考生因本人原因自愿放弃资格初审现场审查资格的,需认真填写《放弃资格初审现场审查及申请退费的声明》(详见附件3),由本人手写签名后,将扫描件于11月14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wczzbzzyk@163.com,主考方将根据考生发送声明的先后时间逐一办理退费手续。

三、不能参加现场审查的情况

1、近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

2、查看行程码,近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自治县、旗、自治旗等,直辖市则为街道、镇)或有严重本土疫情外溢或外溢风险较大的地区,按照我省规定参照中风险地区管理的地区旅居史的。

3、尚处于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近10天内与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近3天内被判定为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的;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的;尚处于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其他风险人员。

4、近10天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相关症状的。

5、健康码非绿码的。

6、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结膜炎、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腹泻等可疑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7、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防疫专家研判不得参加考试的。

四、审查前防疫准备

1、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行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angcheng.gov.cn)、“望城党建+”微信公众号有关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如因关注不及时而影响考试,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2、请考生实名申领本人“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在现场审查前再次确认本人“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状态,确保审查入场时能正常出示,并提前打印好现场资格审查当天或前一天的健康码、行程卡截图(彩色),在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点时提交。

3、所有考生入场时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阴性证明加24小时内已采样证明)。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现场审查点(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考生应合理安排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建议在本人资格审查前24小时至12小时的时间段内完成核酸采样,以便资格审查前获得适时检查结果。

4、近7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和本省除长沙市以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市(州)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完成入长之后“三天两检”,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例如:11月16日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此类别考生,要求必须于11月13日、15日在长沙分别完成1次核酸检测,为确保能提供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建议考生在14日也完成1次核酸检测。11月17日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核酸检测时间节点以此类推。

5、所有外省来长考生须通过“我的长沙”APP或“我的长沙”微信小程序报备,并在入长落地后进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

五、注意事项

1、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应本人参加资格初审现场审查。确因疫情防控需要等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的,经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同意,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考生授权委托书以及代为审查人员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照考生要求执行。

2、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初审为不合格,取消面谈资格。

3、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初审现场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初审,取消面谈资格。

4、考生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前和审查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

5、现场资格审查结束10日内,若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立即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排查,一旦诊断为新冠疑似、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时,请立即告知主考方,以便主考方尽快配合疾控中心进行相关排查和处置。

6、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六、面谈

经部门初审报考信息暂无异议、不需参加资格初审现场审查的考生,以及经资格初审现场审查合格的考生,确定为面谈对象。面谈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发布,请考生关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angcheng.gov.cn)、“望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防疫政策咨询电话(限工作时间):0731-88062166

考生考务咨询电话(限工作时间):0731-88367023

附件:1.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现场审查人员名单

2.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现场审查资料清单

3.放弃资格初审现场审查及申请退费的声明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

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

长沙市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沙市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1月1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