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调整书堂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代表的公告(一)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公开征集调整书堂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代表的公告(一)

来源: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大小:


受长沙市发改委委托,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9﹞847号)《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9﹞143号)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定于202212月下旬召开调整书堂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特向社会公开征集听证会的参会代表,现将有关听证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调整书堂山景区门票价格

二、听证会代表构成

本次听证会设12名听证代表。具体构成:消费者代表6名,经营者代表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及专职律师代表各1名。

三、听证会代表产生方式

消费者代表6名,采取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的方式向全社会公开征聘;经营者代表2名,由湖南华夏书堂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推荐;人大代表1名,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推荐;政协委员1名,由区政协办公室推荐;政府部门和专职律师代表由区发改局聘请。另外,听证会设旁听席3位,旁听人员从消费者代表报名落选人员中产生。

消费者代表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同时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能够代表消费群体意见;

2.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对旅游行业有一定认识,具有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能力,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意见,同时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3.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第次公告中,需要公布参会代表的姓名、性别、年龄、单位信息);

4.能按时并能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消费者代表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211211125,上午9:00-12: 00,下午13:00-17:00;

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者听证会的代表,请持有效证件到长沙市望城区行政中心主楼540办公室(长沙市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科)报名。

联系电话:0731-88074426


附件:长沙市望城区调整书堂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代表报名表



                                                                  长沙市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1116





代表推荐表(1).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