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谈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谈的通知

来源:望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体大小:

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谈工作将于11月26日举行。根据《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简章》,以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面谈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谈对象

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谈时间

2022年11月26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必须在7:30前赶到考点门口排队,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进入考点,8:30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点。

三、面谈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可于2022年11月21日上午12:00开始登录长沙市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angcheng.gov.cn/)打印面谈准考证。

四、疫情防控措施

1、考生进入考点前和考点后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2、请考生实名申领本人“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并在进入考点前再次确认本人“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绿码,确保入场时能正常出示,扫码入场。

3、所有市外来长考生须通过“我的长沙”APP或“我的长沙”微信小程序来长前完成报备。

4、近7天内有市外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完成入长之后“三天两检”,方可参加面谈。例如:11月26日参加面谈的此类别考生,要求必须于11月23日、25日在长沙分别完成1次核酸检测,为确保能提供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建议考生在24日也完成1次核酸检测。

不能参加面谈的情况:

1、近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

2、查看行程码,近7天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有严重本土疫情外溢或外溢风险较大的地区。

3、近7天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相关症状的。

4、健康码非绿码的。

5、市内低风险旅居史人员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外低风险入湘人员无三天两检及24小时核酸检测的。

五、注意事项

1、考点将于7:30组织考生进入考点,8:30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点,请考生留足赴考时间,合理安排,尽早进入考点。除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外,考生还须出示有效身份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原件、准考证,经工作人员核验后,方可进入考点。

2、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证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视情节追究责任。

3、面谈结束后,考生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点逗留。

4、面谈结束10日内,若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立即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排查,一旦诊断为新冠疑似、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时,请立即告知主考方,以便主考方尽快配合疾控中心进行相关排查和处置。

5、受场地影响,考点学校禁止外来车辆入内,不提供停车位,请尽量选择车辆接送或公共交通出行。

六、面谈成绩

1、面谈的现场成绩。考生面谈的现场成绩将当场公布(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下同)。面谈后,考生可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稍作等候,领取现场成绩单。

2、面谈的修正成绩。因参加岗位一、岗位二面谈的考生人数较多,现场将通过抽签的方式,将考生随机分组进行面谈(如实际参加面谈人数不能整除,超出的人数从第一组开始依次增加)。为将评分误差影响降到最低,保证岗位一、岗位二面谈最终成绩的公平公正,将对岗位一、岗位二的面谈现场成绩进行修正。面谈修正成绩计算公式:

①面谈成绩修正系数=该岗位所有考生的面谈现场成绩平均分÷本组该岗位所有考生的面谈现场成绩平均分。

②面谈修正后成绩=该考生在该岗位组内面谈现场成绩×修正系数。

3、考生现场弃考的,在修正成绩时,该考生成绩不纳入核算平均分的计算基数;考生面谈现场成绩低于60分的,在修正成绩时,该考生成绩不纳入核算平均分的计算基数。

4、面谈的最终成绩。岗位一、岗位二的面谈考生,修正后的成绩即为面谈最终成绩;岗位三的面谈考生,面谈现场成绩即为面谈最终成绩。

七、笔试

面谈后,根据面谈最终成绩每个岗位按 1:8 的比例确定笔试人员名单,每个岗位最后一个名额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笔试。面谈成绩不计入综合成绩。不参加面谈的不得参加笔试。

笔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发布,请考生关注长沙市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angcheng.gov.cn)、“望城党建+”微信公众号,如因考生关注不及时而影响考试,自行承担相关责任。建议考生近期无特殊情况的,不离开长沙市。

防疫政策咨询电话(限工作时间):0731-88062166

考生考务咨询电话(限工作时间):0731-88367023

附件: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谈人员名单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

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

长沙市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沙市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1月18日

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面谈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