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雷锋倡议书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雷锋倡议书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3-03-01 字体大小:

“新时代 新雷锋——这是我应该做的”

望城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雷锋倡议书


各位领导、同志们:

2023年是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望城作为雷锋家乡,是雷锋精神的策源地。新征程上,为凝聚奋进新时代力量,我们向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倡议:

带头学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持之以恒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雷锋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定扛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学习雷锋无私奉献,坚持人民至上,用实际行动回答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带头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言传身教,学雷锋,做表率,用雷锋精神带班子、强队伍、育家风,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将雷锋精神融入思政课堂、融入社会治理、融入乡村振兴,服务百姓民生,不断激发、凝聚、释放社会正能量,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

带头践行雷锋精神。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带头加入雷锋志愿者,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学雷锋融入日常,让“这是我应该做的”化作经常,走进田野乡村、背街小巷、工地车间等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有时间就当雷锋志愿者,有困难就找党员领导干部志愿者,用真心服务社会,用真情传播爱心,用行动助推发展。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让我们以雷锋为标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奏响“雷锋家乡学雷锋”的新时代乐章,在新征程中同心勠力、奋楫笃行、勇立潮头,全面建设产强、城美、民富、人和的现代化新望城。


长沙市望城区文明办

2023年3月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