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做好2023年长沙市望城区小龙虾产业发展项目公开申报工作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认真组织做好2023年长沙市望城区小龙虾产业发展项目公开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南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大小:

各有关乡镇街道、村社区、区内各相关经营主体

为加快推进望城区小龙虾产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2023年长沙市望城区小龙虾产业发展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公布望城区门户网http://www.wangcheng.gov.cn),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45日。

二、请各有关乡镇街道农业主管部门按照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主体做好申报工作。

三、请各有关乡镇街道农业主管部门及村社区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初步审核和推荐工作。

附件2023年长沙市望城区小龙虾产业发展项目申报指南


湖南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3324

2023年长沙市望城区小龙虾产业发展项目申报指南.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