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问计 集思广益 望城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基层代表座谈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开门问计 集思广益 望城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基层代表座谈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2020年1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颖 王珏)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刘拥兵主持召开望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基层代表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高质量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区领导喻志军、周剀、周志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鸿,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卫政,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望城区广源种植合作社负责人肖定,区工商联主席、民革望城支部主委、区政协常委李思慧,大泽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志龙,区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周国庆,靖港镇福塘村党总支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曾俊杰等8位基层代表先后发言,围绕产业发展、产城融合、交通规划、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教育事业等方面工作提出“十四五”规划建议,饱含着对望城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盼。



刘拥兵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贴近基层实际、反映群众心声,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积极研究、充分吸纳到规划编制工作中去,并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转化落实。

刘拥兵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以高起点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结合望城实际,注重与国家、省、市和湖南湘江新区的规划相衔接,不断完善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内容,让规划更具有战略性、系统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坚持人民至上,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加大工作力度,满怀真情办好教育、医疗、文化、养老等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