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望城2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今天,望城2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望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全市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望城片区)活动举行。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出席并宣布项目开竣工。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区委书记付旭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市发改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雷光裕,区领导喻志军、喻金平、骆志平、周剀、郑以仁、周志辉、戴水文、陶建军、聂荣出席。

本次参加集中开竣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共4大类20个,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升级项目,又有打基础、利长远的基础设施项目,还有顺民生、谋民利的公共服务项目。其中,桑特液压集成阀块智造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涵盖工程机械、农机、高空车、电动叉车用的液压阀模块和核心元件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在承接深圳生产中心转移扩产的同时,还将实现所有核心元件的自主生产。项目全部投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0亿元、上缴税收1亿元以上。

长沙桑特液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军表示,在项目筹建过程中,望城区和望城经开区热情、高效且专业的服务,让企业吃下了定心丸。下一步,企业将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研发和生产效率优势,着力提升亩均效益,为望城乃至长沙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望城奋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创新实干、赶超跨越,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全年共铺排投资建设项目721个,其中实施项目549个、年度计划投资689亿元,今年前5月,望城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增长12%以上,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65.18亿元,投资完成率达53.2%。湘江大道北延线二期、明德望城学校、立邦新材、衡开智能、华太电子等一批基础设施、民生保障、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实现竣工投运。

孔令强在活动现场表示,望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优质服务,促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奋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