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海归论坛“海归人才潇湘行”望城经开区专场推介会举行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第八届海归论坛“海归人才潇湘行”望城经开区专场推介会举行

来源:望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1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第八届海归论坛海归人才潇湘行望城经开区专场推介会举行。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参加。

周剀在致辞中表示,望城经开区始终坚持把产业强园、人才兴园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正朝着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全国百强园区的目标大步跨越。同时,以本次宣传推介会为契机,密切合作,扎实做事,营造一流的环境, 提供一流的服务,集聚一流的人才,让每一位充满理想和抱负的人才在望城经开区施展才华、绽放激情、成就梦想。

推介会上,望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向在场海归人才作经开区产业、人才政策推荐。历经20年建设发展,园区已入驻企业3500余家,形成了智能终端、新材料先进制造、食品医药三大主导产业集群。目前,园区企业吸引就业人员6.5万人,并出台引进高层次人才、紧缺急需人才、青年人才、工匠人才、国际化人才相关政策,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

  园区企业澳优乳业、湘江涂料、湖南长高高压开关等企业分别进行现场推介。随后,海归人才现场与长远锂科、航天磁电、华腾软件等园区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进一步加深对望城及经开区企业的了解。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