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2019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项目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申报2018-2019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项目的通知

来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大小: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根据区政府出台的《长沙市望城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望政办发〔201912号)文件精神,经区人民政府批准,11月起启动2018-2019年度全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在望城区注册,2018-2019年符合《长沙市望城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相关条款规定的企业单位。 

    二、申报条件 

    详见《2018-2019年长沙市望城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三、申报程序 

    由企业自愿申报,园区产业局(处)或镇街经发办承接进行严格初审把关,申报表上必须有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园区或镇街公章后报区工信局,再由区工信局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联审。 

    请各园区及镇街安排联系企业工作的相关人员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相关内容的申报表电子版本请到望城工业统计报表群(群号:184730493)或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通知公告中自行下载。 

    四、申报方式 

    1.申报资料需提供纸质档(盖章)一份,交至《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的项目受理科室及联系人。 

    2.2018年和2019年申报资料需分开装订提交。 

    (备注:2018年申报资料中涉及数据需提供2018年度的,上年数据是指2017年的;2019年申报资料中涉及数据需提供2019年度的,上年数据是指2018年的。) 

    五、申报截止时间 

    20191215日截止(个别项目需年度数据的可适当延期)。 

    六、申报截止时间 

    1.同一企业的同一奖项与其他奖补政策规定重复的,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执行,不予重复奖励。 

    2.对发生环境污染事件、安全生产较大事故、税收违法行为的企业不予奖励。 

    3.凡存在弄虚作假,假借项目名义申报套取项目资金的,一经查实,三年内不得申报区本级和推荐申报上级任何项目,并纳入企业黑名单,作为不诚信企业通报。 

       

    附件: 

    1.2018-2019年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2.2018-2019年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项目申报表(封面、真实性承诺,附表1-附表20 

       

    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1128 

申报指南.xls
申报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