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基层政务公开 望城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长沙市望城区召开2020年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10:06

    2021年3月9日,长沙市望城区为贯彻落实长沙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做好2020年全国政务公开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区直各部门、街镇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召开了“2020年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会议”。区副县级干部李谷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甘志武主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黄果平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谷良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政务公开工作全国第三方评估的重要性和影响力。要按照省、市有关工作要求,严格任务分解。二是要认真准备。今年的迎检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结果将纳入绩效考核,各单位要做好自查自检整改工作,政务公开内容不仅要主动、及时,还必须准确。三是对标对表落实。高标准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