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基层政务公开 望城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于做好湖南省2022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的通知 望政务公开办函[2022]7号

来源: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10 10:57


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区直相关单位:

为做好湖南省2022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现将《湖南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通知》(湘政务公开办发[2022]5号)予以转发(附件1)。请认真对照评估指标开展自查迎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街(镇)、各区直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格对照《湖南省2022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责任分解表》(望城区)(附件2),逐项开展自查,及时公开到位。

二、请各街(镇)、各区直相关单位要结合评估要求和部门职责,在抓紧完善自身政务公开工作的基础上及时与区数据资源中心对接网络渠道公开的相关信息。

三、湖南省2022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结果及各(街)镇、各区直相关单位自查迎检工作开展情况纳入长沙市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考评内容,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做好评估迎检工作。

区政务公开办联系电话:88100650。

附件:1.湖南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通知(湘政务公开办发[2022]5号)

2.湖南省2022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责任分解表(望城区)

长沙市望城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