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基层政务公开 望城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于2022年望城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信息保障工作的通报 望政务公开办函〔2022〕10号

来源: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11:10


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区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长沙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长政务公开办发〔20221)及长沙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政务公开要点专栏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区数据资源中心在区政府门户网站搭建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政务公开要点专栏拟准备上线。我区已于2022年8月5日下发《关于迅速做好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8月23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望城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信息保障工作的通知》,目前大部分单位已认真做好了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信息保障工作,但仍有部分单位没有按要求落实。影响了我区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的上线。11月初省政务管理局组织对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开展第三方评估,将直接影响省对我区政务公开工作的第三方评估工作。

请还未上传相关信息的牵头部门、区直相关单位和各街镇迅速做好牵头和上传相关信息工作,安排专人负责,以便我区在10月28日前做好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的上线工作。此项工作已纳入省对市、市对区的绩效考核,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附件:2022年望城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信息保障不及时情况表。

长沙市望城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


10号 附件2022年望城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信息保障不及时情况表10.24.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