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上班第一天深入企业送帮扶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上班第一天深入企业送帮扶

来源:掌上长沙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大小: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2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华   通讯员    周祎祎)“新年上班第一天,望城区行政审批局就来到我们公司开展帮扶指导,帮我们进一步理清了思路,行动之迅速、服务之真诚,真是没有想到!”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胜祥感慨万千。今日,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带着对企业困惑的思考、带着与相关部门沟通后解决问题的思路、带着帮扶企业的真情前往望城区乔口镇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帮扶指导,为企业释疑解惑。

新春上班第一天,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前往企业进行帮扶指导,为企业释疑解惑。

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湖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常年与多个院校合作,税收和就业贡献年年增长。企业参与制订、编写各类国家行业标准4项,去年企业各项专利数量达260项,今年预计将突破300项。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备转板上市,但面临着资产归集过程中土地和房屋确权、资产过户等手续急需完善的问题。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困惑,直接影响到企业转板上市、企业发展、企业的做大做强,工作的推进也直接检验着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的水平。

在现场踏勘并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之后,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为企业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支持性意见建议,得到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赞许。望城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树林表示,新的一年里,望城审批人将带着情怀、带着责任,深化“有我在 看我的”主题活动,弘扬实干作风、树牢效率意识,精准帮扶项目,助推企业发展,为庆祝建党百周年献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