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培训助力税企结对共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专题培训助力税企结对共建

来源: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字体大小:

税企结对共建活动现场。

10月2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望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与正荣商圈党总支开展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帮助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难点疑点,助力商圈内个体工商户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都了解个体户平常要报哪些税费吗?”“增值税!”“还有个人所得税!”......第一税务所金牌讲师黎明老师从“要申报哪些税费”“如何申报”“如何开票”等6个方面,通过政策讲解、案例计算、现场实操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在场正荣财富中心商圈内个体户业主们解答了他们办税缴费过程中存在的疑问,确保每位个体工商户都能真正掌握个体工商户的税费知识和基础实操。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授课结束后,商户们纷纷结合自身经营情况向黎明提问。“今天的课程内容非常实用,对于我们个体户的日常申报和开票有很大帮助,真是收获满满。”参与听课的一名个体户业主在课后感慨道。

下一步,长沙市望城区税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民为本,聚焦便民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为服务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