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3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3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10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10月31日上午,长沙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望城分会场活动在兆兴博拓汽车电子智造及华中总部项目现场举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吹响奋进新征程号角。

区委书记秦国良宣布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周剀、易文龙、杨钦涵、黄雪峰、蔡哲参加活动。

此次参加集中开竣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共有36个,涵盖先进制造、基础设施、民生实事等领域。其中,兆兴博拓汽车电子智造及华中总部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汽车电子、医疗器械等行业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及华中总部,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九典宏阳高端原料药及辅料绿色工艺产业化项目拟投资3亿元,规划新建生产车间5栋及配套污水处理系统,共建设12条生产线,建成设计年产原料药3678吨、药用辅料7600吨的生产力,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15亿元以上,新增就业人员约600人。

近年来,望城坚持把先进制造业作为“第一选择”,精心培育智能终端、新材料先进制造等六大重点产业链,汇聚起4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特别是智能终端产业异军突起,望城已成为长沙“三智一芯”产业布局的重要承载地。今年以来,全区共铺排项目582个,总投资775亿元,新建项目开工214个,续建项目复工221个,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孔令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全力做好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全过程服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希望各项目单位加足马力、全力冲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望城落地见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