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支援企招工小分队携2.5万个岗位出发 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8支援企招工小分队携2.5万个岗位出发 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来源: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大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记者 谢璐 通讯员 陈莹)今天,长沙县人社局、长沙经开区人社局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组建8支援企招工小分队整装再出发,携县区近20家企业2.5万余个优质岗位,赴花垣县、桑植县、龙山县、永顺县等5个劳务协作县,为蓝思科技、比亚迪汽车、顺丰速运等重点用人企业点对点招工,以就业工作的首战“开门红、开门稳”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年红、全年稳”。

据悉,今年该县“春风行动”开展时间为1至3月。为确保行动取得成效,长沙县组建包括县人社局、工信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等10个单位在内的专项行动专班,统筹推进工作。在县域内,将组织实施返岗复工帮扶计划,陆续开展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园区企业、送岗下镇街等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县域外,持续深化对口帮扶劳务协作,通过与桑植县紧密对接,改变以往“现场直招”传统模式,以用工企业的“订单式”需求为基准,开展精准的岗位供需对接。预计本次“春风行动”中,桑植县将有序输出1500余名劳动者赴长沙县就业。

长沙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陆续组织一系列招聘服务活动、实施一轮政策宣传、推介一批就业创业项目、打出一套就业援助组合拳,织密织牢就业服务网,确保“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