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布“三送三解三优”行动政策清单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湖南发布“三送三解三优”行动政策清单

来源: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字体大小:

5月5日,湖南省正式发布《“三送三解三优”行动政策清单》(以下简称《政策清单》),围绕企业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通过对政策的汇编整理,推动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对各类政策的知晓度,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为便捷。

据悉,《政策清单》分为三个大类共计160项,第一类为企业篇,共106项,包含税费政策、金融政策、奖补政策、优化服务4个部分;第二类为民生篇,共37项,涉及资金税费、就业创业、教育医疗、便民生活4个部分;第三类为基层篇,共17项,主要内容为支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普通省道和农村公路建设投资政策等一些基层事项。

此次《政策清单》的发布是全省组织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的重要一步,接下来湖南将进一步跟踪了解,抓好政策落实落地,及时发现问题,做到集中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打好“发展六仗”。


政策清单.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