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保卫战 | 2021年8月部门街镇动态(8.1-8.31)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蓝天保卫战 | 2021年8月部门街镇动态(8.1-8.31)

来源:区蓝天办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大小:

◎部门动态

铜官工业园组织召开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事项整改工作紧急会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部署调度。

区住建局重点巡查经开区在建项目等工地蓝天保卫战、臭氧防控落实情况。

城管执法局:督促指导各街镇执法中队和直属中队加强项目工地现场巡查管控。


◎街镇动态

丁字湾街道:对各类餐饮店油烟净化及餐余垃圾去向进行执法检查。

白沙洲街道加强在建项目工地巡查管控和渣土车辆查证。

丁字湾街道:查处南苑违规使用油漆商户1家。

金山桥街道:对新增餐饮油烟门店净化器安装及使用情况进行摸底检查。

各街道:在重点时段、重点地段,针对重点人群,利用守点与机动巡查的方式,纠正和制止部分群众不文明祭祀行为,有效引导开展绿色中元节祭祀活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