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龙组织召开全区城市管理、垃圾分类及专项整治行动讲评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易文龙组织召开全区城市管理、垃圾分类及专项整治行动讲评会议

来源:区蓝天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8日下午,根据区委书记、代区长孔令强指示,区委常委、副区长易文龙组织召开专题讲评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易文龙强调,要对照最新数字化城市管理考核办法,对各项工作每月进行排名,每季度进行讲评,动真碰硬,严格执法,确保考核不落后,做到“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建设新中心、挺进一百强”。
  就如何落实的问题,易文龙要求,一是肯定成绩,要有信心。要建立一支队伍过硬的城市管理铁军。二是正视差距,要有压力。目前,全区工作成效与领导期望有差距,工作重点不突出,日常监管有退步,工作成效排名靠后。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三是奋力实干,要有冲劲。注意时间节点,有节奏的干;紧盯“精致街区、精美道路”创建,有重点的干;根据考核要求,争先进位,有对标的干;加强工地8个100%管控落实,加强渣土车、搅拌车、运砂车和运垃圾车运行管理等,补齐短板干。深入推进各大专项整治,落实常态管控,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