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召开全市蓝天保卫战第8次调度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召开全市蓝天保卫战第8次调度会

来源:区蓝天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26日,长沙市蓝天办召开全市蓝天保卫战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彭华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科学分析、精准施策,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今年以来,全市蓝天保卫战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扎实推进“五治一提”,常态实施“六控十禁”。
  彭华松强调,要紧紧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突出攻坚重点,找准堵点,摸清痛点,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执行力。要做到不推诿、不拖拉、不畏难,进一步完善督查制度,严格执法监管,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依规实施问责。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