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然组织召开全区环保智能门禁系统安装及联网工作推进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康然组织召开全区环保智能门禁系统安装及联网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望城区蓝天办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大小:


2023年33上午,望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康然组织召开全区环保智能门禁系统安装及联网工作推进会议。区蓝天办、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经开区环委办、铜官园区和丁字湾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康然强调,环保智能门禁工作是从源头治理物流柴油货车污染的重要手段。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企业对生态环保工作的认识,坚决落实市、区两级蓝天办的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克服观望思维、主动作为,提高服务意识,通过“宣讲会”、“推进会”、“约谈会”等多种方式,消除企业的顾虑,扎实推进门禁系统安装联网工作,助力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会前,康然一行赴长沙金胜混凝土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环保智能门禁运行情况。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