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玲芳带队赴望城区进行环保智能门禁安装及联网工作调研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赵玲芳带队赴望城区进行环保智能门禁安装及联网工作调研

来源:望城区蓝天办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11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蓝天办综合组副组长赵玲芳带队赴长沙县、开福区、望城区进行环保智能门禁安装及联网工作调研,市委督查室、市物流口岸办、市机排中心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各用车大户的现有门禁系统,对环保智能门禁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听取并收集了用车大户反馈的具体困难问题。赵玲芳强调,要实事求是解决实际困难,属地对不符合安装条件的及时调出安装名单,并致函相关公司配合完善内部流程,机排中心加强联网技术对接指导服务;要加大力度按期完成任务,属地统筹调度,形成部门合力,做到“一户一策”,于4月底完成安装任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