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蓝天办督导调研望城经开区园区企业环保智能门禁安装情况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蓝天办督导调研望城经开区园区企业环保智能门禁安装情况

来源:望城区蓝天办 发布时间:2023-04-23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1日,望城区蓝天办专职副主任王新怀带队,区蓝天办、望城经开区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对望城经开区园区企业环保智能门禁安装情况开展督导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万纬长沙望城物流园、长沙望城宝湾物流有限公司、普洛斯望城经开物流园、长沙望城京东“亚洲一号”智能产业园等园区物流企业查看安装进度,并召开座谈会。王新怀强调,环保智能门禁安装工作是全市蓝天保卫战“人防加技防”的重要措施,是必做题不是选做题,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握园区目前的政策扶持,争分夺秒加快推进进度;经开区环委办要积极推进,针对进度滞后企业逐户上门攻坚,扎实推进门禁系统安装联网工作,助力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