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渣土事务中心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渣土事务中心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大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122770098083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长沙市望城区渣土事务中心

定代表

吴昊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长沙市望城区渣土事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加强区城渣土砂石管理提供保障。负责区城规划区和雷锋大道 金星大道两厢规划控制区内渣土砂石管理以及对渣土砂石运输公司 车辆的资质审核管理 发证及扬尘治理工作

长沙市望城区郭亮北路308号

法定代表人

吴昊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长沙市望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5294586.58

17642806.62

网上名称

长沙市望城区渣土事务中心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运输环节管理,切实加大管控力度。发挥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运输企业自查自律作用,共同治理施工扬尘和规范渣土运输。对未按责任要求落实工作措施,违反有关环境卫生管理规定,造成环境卫生污染的,按照有关法规从严处罚。严查“黑车”,对未经核准从事渣土运输的车辆,依法中止运输车辆运行,并责令当事人在规定的期限内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理;对违规使用“黑车”的运输单位,严格依法依规处理。严查道路遗撒。严格落实“三个必查”和“三个不许进”制度。“三个必查”即一查有无合法的准运证件;二查运输车辆是否符合渣土运输要求;三查有无路面硬化及冲洗设施。通过对出土工地的平台监控、联合执法等手段,监督施工单位、运输企业使用规范渣土运输车。 二、强化安全思想,提升安全意识。围绕安全监管,强化提升思想。安全管理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通过定期工作例会、组织开展相关安全培训等方式对渣土运输公司法人、车队队长、现场管理员、驾驶员,加强安全管理理念的提升,通过各项安全引导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强化运输公司基础建设,提升安全管理层次,推动企业建立预防为主,有序营运的安全管理理念。同时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单位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开展安全检查活动,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建立起以预防为主的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三、履行岗位职责和工作完成情况。认真落实区蓝天办渣土扬尘治理新规范、新机制。督促新建工地按照新规范的要求建设洗车平台等设施设备,对消纳场和项目工地进行检查、督促五清五检,确保净车出场。中队采取24小时进行渣土扬尘巡查和执法,加强了对城区道路、工地的巡查督促力度。并对施工方加强督促管理;依法规范在建工地出入口2460次;依法规范渣土运输行为共2101次;组织道路清洗保洁和冲洗降尘423次;加强了对城区道路、工地的巡查督促力度并对施工方加强督促管理;共检查工地840余次;督促整改工地302余处,对工地下达责令整改15次;检查车辆查证640台次,移交车辆38台,移交案件10件,立案处罚221起,罚款金额102万元(其中项目工地和渣土公司19起,罚款金额为54.2万元).及时处理各种投诉案件;“12345投诉热线”案14件,蓝天办交办函3起.认真负责处理后对投诉者电话回复,投诉人表示满意(满意率达100%)。严格落实蓝天保卫战的工作要求,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到严管重罚。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自2021年3月24日至2026年03月24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梅  联系电话:13677395072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2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