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重建中心开展“工地学堂”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重建中心开展“工地学堂”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2日上午,区重建中心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暨工地学堂第二期在湖南城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邀请中建五局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田冰对项目参建各方的工程建设人才进行授课。

课堂上,授课老师以“混凝土裂缝成因及控制措施”为主题进行授课。在讨论环节,参学人员就混凝土材料把控、规范施工和养护等质量保障措施展开讨论。

据了解,工地学堂是望城区重建中心根据“三人行必有我师”的理念开创的学习方式,每期工地学堂都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根据项目建设一线实际需要“量身定制”个性化授课内容,架起了行业工作人员的交流平台,培养了一批政治过硬、专业突出、全面发展的项目建设尖兵。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