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主题日|望城区数据资源中心开展“我的长沙”APP 望城专版宣传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政务公开主题日|望城区数据资源中心开展“我的长沙”APP 望城专版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区数据资源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掌上办”、“指尖办”助力群众企业办事足不出户、尽享便捷。525日,区数据资源中心组织开展以“宣传‘我的长沙’APP望城专版”为主题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全方位擦亮“我的望城”服务品牌。


我的长沙”APP望城专版页面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通过新媒体推文、在线问卷调查、易拉宝海报宣传、人员现场指导等方式面向办事群众全面宣传推广“我的长沙”APP望城专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政务服务的便利高效,有助于进一步促使政务公开取得实效。


宣传活动现场


在雷锋政务服务超市门口,区数据资源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办事的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指导群众安装和使用“我的长沙”APP望城专版,耐心讲解平台上的各类功能,大力宣传推广其目的和意义,扩大影响力和群众知晓度。

据悉,“我的长沙”APP望城专版聚焦群众和企业高频办事需求,目前已汇聚包括民生保障、交通出行、医疗健康在内超130余项服务事项,提供指尖办事服务839841,推动政务服务从“群众跑腿”向“数据跑路”转变,让群众身在望城,办事无忧。

下一步,区数据资源中心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挖掘区县特色服务,持续整合便民利企的服务资源,接入各类高频应用,将“我的长沙”APP望城专版打造成人民群众“好用、必用、爱用”的移动政务服务平台,让智慧城市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群众。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