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计划安排表》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计划安排表》的通知

来源: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13 字体大小:


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区直各相关单位:

为组织开展望城区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请认真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是落实省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规定动作,活动开展情况将纳入2022年政务公开绩效考核和第三方评估指标范围。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政务公开办”)根据前期各单位报送的活动内容,经过梳理、甄选,制定计划安排表,按月度对2022年6月-12月“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进行部署。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做到有领导主抓、有科室负责、有专人落实,并制定具体活动方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注重工作实效。各单位在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有关具体活动时,要统一标注望城区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字样,要向活动参与对象、新闻媒体单位强调“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各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通过以开展主题日活动形式,不断深化政务公开,提高政策公开质量,扩大公众参与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创新公开形式,探索运用短视频、动漫等多形式宣传政务公开工作,充分发挥主题日活动集中宣传的作用,扩大影响力。

三、及时总结推广。活动开展前,请各单位提前5个工作日将具体活动方案报送至政务公开办进行报备;活动开展后,各单位需将活动开展情况形成报告材料(含相关短视频、图片、经验做法和工作实效等),于5个工作日内报政务公开办。政府门户网站开设“望城区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请各活动单位在专栏集中展示活动成果(展示方式不少于图、文两种形式)

联系电话∶88100650,电子邮箱:1547364752@qq.com。

附件: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计划安排表


长沙市望城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12


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计划安排表.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