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发布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发布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防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11-27 字体大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决定在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11月27日,具体采样时间以镇(街道)、社区(村)通知为准。

二、检测对象:月亮岛街道、高塘岭街道、乌山街道、丁字湾街道、白沙洲街道、大泽湖街道、铜官街道、乔口镇、茶亭镇、靖港镇、桥驿镇辖区范围内工作、生活、学习等所有人员(含本地常住人员、暂住人员、临时流动人员、外籍人员)。 

三、请检测对象按照通知指引,分区域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采样。

四、核酸采样时,请主动扫“场所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五、近日如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请于接种疫苗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黄码人员请到专设的黄码人员采样点采样,红码人员请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健康管理。

六、对拒不接受核酸采样、顶替他人采样、扰乱采样秩序等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七、为了您和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各位检测对象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采样期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实信息,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长沙市望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