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 关于拟下拨2020年度全省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奖励资金、2021年敬老院市级运行经费(第二批)资金的公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 关于拟下拨2020年度全省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奖励资金、2021年敬老院市级运行经费(第二批)资金的公示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3-14 字体大小:

各养老服务机构:

根据长沙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全省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奖励资金的通知(长财综指20214),奖励我区资金40万元,用于养老服务项目建设;根据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度市级养老服务专项补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长财社指2021142),下达我区养老服务专项经费18万元。经研究决定拨付以上两项资金(详见附件)

为切实加强资金的监督使用,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现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下拨。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5日内向区民政局反映。

联系科室:养老服务科,联系电话:88080949

:1. 2020年度全省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奖励资金分配明细表

2. 2021年敬老院市级运行经费明细发放表(下半年)



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

2022年3月14日


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2020年全省真抓实干奖励资金.xls
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2021年下半年敬老院市级运行经费发放.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