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秦国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8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叶鑫)8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秦国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传达学习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着力营造好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擦亮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底色。更加坚决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坚定理论自信,切实增强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望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贯彻到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各环节。

会议强调,要加快赶超跨越,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突出以“奋力强省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为载体,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双五”工程项目加快推进、“一主三特”产业集群加快发展、助企纾困政策加快落实、两个“百日攻坚”行动加快见效,集中精力把望城自己的事情做好。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深化“党建聚合力”工程、基层党建“书记工程”为统揽,深入开展“强省会、勇担当、走前列”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严格干部作风建设,加快清廉望城建设,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乘势而上稳住经济增长,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消费活力释放、城乡融合发展、经济运行调度等工作,持续巩固良好势头,全力稳住经济增长。要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稳定,抓牢安全生产,抓实信访维稳,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用心用情做好民生工作,积极抓实就业工作,切实兜牢民生底线,持续提升百姓福祉。要积极当标杆、争一流,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工作纪律,主动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本领,努力在全省当标杆、全国争一流。要坚持对标对表、见底见效、善作善成,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