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秦国良出席并讲话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秦国良出席并讲话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2月23日(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2月23日上午,望城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区委书记秦国良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建聚合力”工程、基层党建“书记工程”、党员“闪亮工程”为抓手,着力建机制、强载体、树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定执行“一二三六”发展思路、全面建设产强、城美、民富、人和的现代化新望城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戴水文、周剀、舒全球、王明玖、聂荣、康然、黄燕、杨钦涵参加会议。



秦国良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的深化之年。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建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

秦国良强调,要明晰思路、精准发力,进一步抓牢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关键点。聚力筑牢政治建设“压舱石”,持续锤炼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严明纪律规矩。聚力提升服务大局“贡献度”,以抓党建促产业发展、促城乡提质、促民生改善。聚力织密安全稳定“防护网”,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聚力建强基层党建“主阵地”,扎实织密基层网络,多元拓展行业党建,全面强化党员队伍。聚力激发干部敢为“强动能”,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严把选人用人关口,提升善作善成能力,浓厚真抓实干氛围,全力打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先行区。聚力坚持全面从严“主基调”,坚定不移强监督,毫不手软惩腐败,持之以恒转作风。

秦国良强调,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推动力执行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种好“责任田”,打通贯彻落实“最后一公里”。切实强化齐抓共管,弹好“协奏曲”,形成“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工作格局。致力打造特色亮点,打好“创新牌”,推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经验做法、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望城党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完善各项保障,添好“助燃剂”,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全区党办、组织、宣传思想、统战、政法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