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园区高质量发展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秦国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3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唐露)2月22日下午,望城经开区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望城区委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国良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产强、城美、民富、人和的现代化新望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主持会议。望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钦涵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点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建设“五好”园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周剀表示,望城经开区将提高政治站位,谨记警钟长鸣,扛牢政治责任,推进政治决策落实具体化,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政治监督精准化,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从严管党治党,永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勇挑重担、不负重托、奋勇争先,朝着“突破两千亿、挺进五十强”目标加速冲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望城团结奋斗。

秦国良充分肯定望城经开区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认真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战略定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吹响园区党风廉政建设的冲锋号,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秦国良强调,要把握关键重点,落细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突出政治引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突出作风整治,持续营造更优发展环境,突出严明纪律,推动全体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突出严管厚爱,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三个务必”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崭新局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履职担当,聚焦全覆盖全过程,健全监督体制机制,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园区各项工作有机衔接、联动集成、协同协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