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公示(2022年3季度)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人才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公示(2022年3季度)

来源: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沙市财政局关于加大人才创业支持力度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长人社发〔2017〕92 号)、《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人才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长政办发〔201815 )等文件的有关规定文件的有关规定,2022年3季度我区2家企业申报人才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五个工作日(2022年1011日至1018),在公示期内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公示期满,如无异议,我中心将按名单报送区人社局,并按规定将补贴资金拨付到申请银行,由银行按规定代发。(监督电话:望城区人社局监察88076195)

附件:20223季度人才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名单



长沙市望城区人力资源开发和就业服务中心 

20221012日     


2022年3季度人才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名单.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