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22年初级政工职称评定申报开始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全区2022年初级政工职称评定申报开始

来源: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大小: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望城区2022年初级政工职称评定申报开始。

申请助理政工师的人员需中专毕业且担任政工员职务满4年,大专毕业且担任政工员职务满2年,大学本科毕业且从事政工满1年。申请政工员的人员需大专、中专毕业且从事政工满1年。申请人需要提交初任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一式两份(胶装)、两寸证件照(两张)、毕业证复印件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单位审核原件并在复印件上签字盖章)、2个科目(模块)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考试合格证书原件和外语考试合格证书原件(此项不做强制要求)。以上材料均可在长沙文明网政务专栏中下载。


长沙市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