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大小:

一、总体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区相关要求,特公布2020年度长沙市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至202012月31日,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7主要公开形式为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http://www.wangcheng.gov.cn/xxgk_343/gdwxxgk/bmxxgk/qwqzfzssydw/qgwj/bm.html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类别包括:机构信息(包含领导信息机构信息、内设机构)、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法规公文、规划计划、人事信息财政信息、图片新闻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中心受理信息公开申请的机构为办公室,设立了咨询电话(传真):0731-88062997;通信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688号区政府行政中心主楼823室,邮政编码:410200;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截至目前,没有接到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监督保障情况

2020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在区数据资源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工作流程,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顺利推进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主任任组长,分管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明确专干,负责日常政府信息的报送上传、门户网站的维护等工作健全工作制度根据区委《关于加强机关、单位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管理的通知》(望办发电[2019]2号)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机制,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制作了本单位《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审查表》,对政府信息公开实行层级管理、逐级审核。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我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体开展顺利,但还存在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一是信息公开的频率还需进一步增加,需加大对项目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信息的公开力度;是政府信息公开的质量还须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水平还需进一步提高。

2021年,我中心将继续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制度,推进信息公开管理规范化建设。同时,进一步扩大公开范围、细化公开内容、完善公开机制,努力提高信息公开的实用性时效性。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2021年1月2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