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礼望城实验学校来啦!就在这个地方……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雅礼望城实验学校来啦!就在这个地方……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大小:

12月23日

望城区人民政府与雅礼实验中学

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双方将在望城经开区

共同打造一所公办学校

——雅礼望城实验学校



小编了解到,雅礼望城实验学校选址亿达智造小镇创智岛旁(郭亮路与丹桂路交汇处东南角)。学校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开设54个班,计划于2021年二季度开工建设,2022年7月竣工交付、9月正式开学。



雅礼实验中学

依托百年雅礼而创建的雅礼实验中学成立于2012年,继承雅礼中学的办学思想和育人理念,创新管理,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校风学风优良,办学成绩优秀。雅礼实验中学于2020年秋季获批开办高中,成为了一所完全中学,现有初中三个年级42个班,高中一个年级7个班。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表示,园区将高要求建好学校,高品质做好服务,高标准履行职责,确保学校如期顺利开学,为学校的运营发展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

雅礼教育集团董事长刘维朝表示,雅礼教育集团将在传承雅礼文化的基础上进行本土化创新,集中资源全力打造雅礼望城实验学校,让其成为长沙又一所名校,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影响,树立品牌。

近年来,望城经开区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实力的同时,不断补齐基础配套短板,推动产城融合、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园区先后与砂子塘、周南、明德、南雅等学校合作,开办了一批中小学品牌学校,较好地满足了园区企业职工和群众子女的上学需求,有力惠及了民生,增强了园区群众的获得感,也带动了望城教育事业的发展。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周灿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苏敏芳与雅礼实验中学校长杨名瑛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又一全新的学校即将到来

不久的将来

望城教育资源将要大爆发!

让我们一起见证

望城的教育水平越来越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