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比、学、研相结合,破解安全生产难点问题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比、学、研相结合,破解安全生产难点问题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1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新宇 陈柄丞)为解决辖区企业普遍存在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针对性、操作性不强和应急演练组织实施规范化、实战化不够等问题,11月初至11月19日,望城区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专项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由长沙市应急管理局指导,长沙市安全生产协会提供技术支持,望城经开区各企业踊跃参与。



此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让辖区内所有规模以上企业上报应急预案,再由专家评选出10家预案制定较好的企业;第二阶段,组织评选出来的10家企业逐一进行应急演练,邀请40余家企业的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演练观摩。每场演练结束后,由观摩代表进行提问、企业负责人进行答疑,专家现场点评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中石油西北销售长沙分公司、湘江关西涂料等企业获奖。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评比竞赛,又是一次研讨交流,参赛企业和观摩代表普遍反映提高了认识、看到了差距、取到了真经,收获很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