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口镇开展2021年应对新冠肺炎人群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乔口镇开展2021年应对新冠肺炎人群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2021年2月2日讯(通讯员 袁芝城)今天下午,望城区乔口镇开展应对新冠肺炎人群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提高新冠肺炎疫情应对能力,确保能在突发应急状态下能有序、高效、规范地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此次演练由乔口镇政府牵头组织,乔口卫生院配合,志愿者热心参与。因疫情防控需求,现场人员控制在了20人以内。



在演练现场,可以看到设置有测温区、等候区、扫描登记区、采集区、临时隔离区、洗消区、缓冲区、采样通道出口。所有工作人员和被采样人员提前做了健康排查,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演练全程所有志愿者均佩戴了口罩。整个过程分工明确、防护措施到位,圆满完成了模拟演练任务。



全民核酸检测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意义重大。此次演练选在春节来临之前,旨在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之间合作,提高应急检测人员的熟练程度和技术水平,为有效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发生的疫情打下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