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供销社2020年工作思路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供销社2020年工作思路

来源: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大小:

2020年,望城区供销社系统的工作以稳定为前提,以改革为重点,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力冲刺“改革成效年”,力争实现跻身全国供销社系统百强县级社的目标。

一、主要经济目标:商品销售总额力争完成16亿元;报表利润完成3000万元以上;资产总额达3亿元以上;所有者权益实现1亿元以上。全面完成市供销总社下达的农资商品淡季储备任务,农资商品销售完成4000万元。 

二、维护好系统大局稳定。强化对基层企业的各项管理,继续保持到市以上的信访和安全责任事故“双零”的目标。 

三、全面深化系统综合改革。明确2020年为望城区供销系统综合改革的成效年,要力争实现跻身全国供销社系统百强县(区)社的目标。一是强化三级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提质改造完成镇街惠农综合服务中心5个;按照开放办社要求,在空白村(社区)完成惠农综合服务社建设15个,达到覆盖全区村(社区)85%以上的任务;二是助力乡村振兴,村社共建3个村级供销合作社;三是搞好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扶持、引领农民专业合作社5家以上。四是搞好乌山综合市场的招商和全面开市,促进农产品流通。五是探索开展再生资源综合回收利用服务项目。实现供销社基层组织阵地建设镇街全覆盖,经营服务体系更全面、经营服务功能更完善、服务“三农”作用更明显。 

四、抓好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党要管理党、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原则,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委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规范各项管理,增强深化改革、发展企业的责任感,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 

五、服从大局,完成上级社和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主要是搞好系统闲置资产盘活、精准扶贫、文明创建等工作以及新长久公司有关遗留问题处理。 

长沙市望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9年12月27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