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老区政府门卫管理制度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老区政府门卫管理制度

来源:望城区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3 字体大小:

一、人员出入管理

(一)来访人员一律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门卫处办理登记手续,经被访人员同意后,方可放行。

(二)门卫需高度警惕,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汇报反馈,其它值班人员要迅速配合。如有外来人员故意逗留、不愿离开,经劝阻无效后,门卫有权强行带离,必要时请求辖区警务室协助、处置。

二、车辆出入管理

(一)禁止未录入车库系统车辆进入老区政府院落。

(二)规范车辆停放,车头一律朝外。

(三)对违章停放车辆进行警告、锁车处理。

三、物资出入管理

(一)物品进出入院落必须做好登记手续方可出入。

(二)外来人员或车辆带物品进入时,门卫人员需了解物品情况、如有危险品、易燃易爆品等需上报望城区机关事务中心同意后方可进入。

四、门卫服务管理

(一)统一制服,衣冠整洁;使用文明用语、文明手势;礼貌热情,微笑服务;如实填写值班情况,做好交接班工作。

(二)若发现值班人员未在岗在位、未履行职责,发现一次扣除费用100元,若造成严重后果,由服务承包单位照价赔偿。


长沙市望城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311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