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暖人心 安全检查保平安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节前慰问暖人心 安全检查保平安

来源: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体大小:

1月30日至2月1日,区住建局开展2024年住建领域“节前慰问暖人心 安全检查保平安”活动。局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雷锋大道功能提升工程二标段、艾科瑞超级工厂、大泽湖湘江学校、润城生鲜农贸市场、香炉洲大桥等项目的一线作业人员,并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雷锋大道功能提升工程二标段项目施工现场,龚国华书记与项目部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春节期间现场管理等情况,就春节期间的人员值守和工人生活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同时,要求项目落实安全防控责任,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消防事故的教训,确保防范到位、安全检查到位,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要健全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提前谋划,全力做好节后复工保障工作。

龚国华书记还指出,局各监督机构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动火审批管理,对前期发现项目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要进行全面“回头看”工作,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平稳有序可控状态。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