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本领 重实干 勇担当 望城区住建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强本领 重实干 勇担当 望城区住建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下午,望城区住建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区人大常委会高明副主任,区人民政府丁旭明副区长、区政协肖泽晋副主席出席会议。望城区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龚国华作“强本领 重实干 勇担当 奋力谱写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新篇章”主题报告。



会议宣读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与会领导向获奖代表现场颁奖。宋正杰、文治湘、黄志刚、姜俊军、侯巍同志就房屋安全管理、在建工地安全管理、法治及信访工作、房地产市场发展、保交楼及民生服务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全局上下坚决扛牢发展和安全两大责任,整体工作稳中有进、亮点纷呈、趋优向好,获得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先进单位、市实施“强省会”战略落实“发展六仗”先进集体、区项目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

龚国华指出,2024年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工作会议、市工作会议和区委全会、区人大、政协两会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定“一二三六”发展思路,以“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强本领、重实干、勇担当,做实做好“四个一”:要一心向党,忠于人民初心,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要一马当先,敢于破浪前行,做城市发展的排头兵;要一丝不苟,善于慎思笃行,做勤政为民的实干家;要一身正气,勇于自我革命,做清正廉洁的主力军。全面贯彻落实各级部署工作,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丁旭明强调,要紧紧围绕“信心”、“环境”、“安全”三个关键词。一是要明确“信心比黄金还重要”,从高质量发展的宏观形势中更加坚定信心,从望城发展的良好态势中更加坚定信心,鼓舞越来越多的企业、项目、人才来望城购房置业、读书创业、成就事业。二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让“尊重企业家、优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成为全体干部的共识。三是统筹发展与安全,严抓共管在建工地安全、自建房安全整治、城市设施运行安全,筑牢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基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