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关于望城区部分道路及路段解除货运车辆通行限制的通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关于望城区部分道路及路段解除货运车辆通行限制的通告

来源:望城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大小:

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

望公发〔2019〕1号

关于望城区部分道路及路段解除货运

         车辆通行限制的通告
    为规范城市道路车辆通行秩序,保障望城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结合望城区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体情况,现将望城区部分道路及路段解除限制货运车辆通行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解除旺旺路全线禁止货运车辆通行的限制措施(重型自卸货车和重型特殊结构货车除外)。

二、解除湘江大道望城段全线禁止货运车辆通行的限制措施。

三、解除雷锋大道星城收费站至腾飞路口路段禁止货运车辆通行的限制措施(重型自卸货车和重型特殊结构货车除外)。

四、其他未解除限制货运车辆通行的区域、道路按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发布的《关于望城区部分区域、道路限制货运车辆通行的通告》望公发〔2017〕6号通告和《关于望城区河东部分道路限制货运车辆通行的通告》望公发〔2017〕7号通告执行。
  
五、本通告自2019年4月5日零时起施行,本通告生效后,望城区局之前发布的通告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特此通告。                            

  

  

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